— 就只是隻蟬 —

❖写手个人向三十题❖

第一次被艾特就给 @中二少年叶既北 啦ヽ(*≧ω≦)ノ
顶着锅盖跑走,我根本答非所问哈哈哈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
夏暮空蝉。
来源……只是结合了自己喜欢的元素而已(ノ´ω`)ノ

2.当写手多久了?
我不算写手吧我觉得XD
很多事情都有涉猎一些,但是都没有很厉害,不敢自称,纯属兴趣这样_〆(。。)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之前的没算过,双道长写了一万多,暑假不知道哪来的冲劲,我都高三啦……!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因为画不出来所以用写的。(很简单)
现在……和以前一样……((顶锅盖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我记得国小一、二年级(7、8?)就开始了,不过是画一些不成样子的小漫画XD
开始写文是五年级(11左右)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「天啊我以前怎麽会写出这种东西我想把自己埋起来……」→→→「哈哈哈哈我怎麽会这样写好中二喔这甚麽啊哈哈哈哈!」

某方面来说崩溃了。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同人。
原创在我脑袋裡已完结(坑)。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嗯……看我现在喜欢甚麽。((超随便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没有特别喜欢的,但是有喜欢很久的!双花!
没写过东西,有画过……(#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……我的文风是怎样的……
我的文风……跳痛……?

我一直觉得文风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因我看不透它(*ノ´□`)ノ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宫泽贤治ヾ(o・ω・)ノ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
会!每天!

13.尝试过模彷别人的文风吗?
有……吧?
我想写出温暖的句子╰(*´︶`*)╯♡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慢又低产((((*。_。)_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听歌,自言自语。
(「这样写会不会很奇怪呀?」「哈哈哈画面好尴尬我写不下去了不行妳还是要写!」)

……((←怪人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看歌词,看别人写的小句子,感觉对了就继续写!不然就休息。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欧洲风、日本神道妖怪和古风。
在我脑袋裡。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终于写到想写的地方啦(’-’*)
以及有人喜欢我的作品!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转折部分很硬o(>< )o
还有心境部份的描写。
怎麽修都不满意!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

黄昏落下、蝉鸣静止,迎接夜晚的那个瞬间——

高一校刊投稿原创小说的内容。
不知道为什麽就是很喜欢这一句。

21.写过h吗?
……有。
以前懵懵蠢蠢的,同学一讲就去踩油门了。

22.坑品怎样
有放出来就会写完,没放出来就自己吞了。(?)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瓶颈就是没灵感ヽ(。_°)ノ
放弃倒是没有,剧情没想好我不会动笔……而且既然都想好了那就把它写完吧!

小天使还有自己对作品的爱支持我继续创作!(((o(*゚▽゚*)o)))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用心吧。(*^^*)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有,字数越来越不听话了,以及现在会写大纲。
各方面跟以前比多少有进步啦XD!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我每篇都修到自己满意才敢放出来,所以才又慢又低产……((而且高三没甚麽时间(活该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有人在旁边吵,环境不乾淨,还有饮料喝完了(?)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想把一些自己找的三十题都写一遍!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快填双道长坑!
而且妳私底下又开了一个对吧o(-`д´- 。)

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@墨染苏华
请请请请墨染接受我的艾特`*:;,.★ ~☆・:.,;*

评论(13)
热度(6)

2017-09-20

6